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1:05: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逼婚了,被逼昏了 By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為了老爸忽然弄來的消息驚訝的半死,結果今天聽到更驚人的消息。
我弄錯了!錯的不是訂婚的消息本身,而是對象。
原本我以為是二十五六歲的弟弟,結果原來是那個三十一二歲的哥哥。

嗯?雖然哥哥長的比較帥一點,但也還不到我垂涎的地步。身材普通。年齡是我的兩倍。
Are you kiddin' ?我不要跟那種人結婚呀...

想起了,之前跟弟弟有過一次相親。大約是一年前。
哥哥的當時女朋友偷偷的跟我講了,“Bob其實在床上的表現不怎麼樣,Tommy也很難說喔,畢竟是同一家的”

我的天呀!?我現在要跟一個外貌不怎麼樣年齡將近是我的兩倍而且又性無能的男人結婚?


剛出院沒幾天就開始抽煙喝酒的,世上大概只有我了吧...




最近唯一的好事,前男友心情很好,因為他星期五接到了第一個case

對了,我住院後唯一的收穫就是,我意外的把這個台的帳號給背下來了





(這是昨天,也就是2號的時候寫的。今天呀,我買了生平第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這全是被ART每次嫌說不要穿黑色的後果...但沒想到我覺得我裝可愛來還不太差呢@@)


台長: Art & Ca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