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8 04:11:3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一˙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遠遠跟我點頭的你,
時空是禮貌又有距離的背景.

另一個帶我去吃飯逛街寵我像個孩子的你,
空氣中多了點熟悉的氣息.

還有一個說說笑笑沒被恐怖片嚇到卻被我嚇到的你,
開始享受相知的默契.

看著我的眼淚決堤的你.

陪我去採草莓的你.

用一雙大手握著我的你.

今夜道別的你.

每一個都是不同的你.

像是一杯喜怒哀樂都混雜其中的咖啡,
濃且苦但卻甘醇.

我不相信你說的來生.

也明白沒有不醒的美夢.

天亮了,
你將走向自己選擇的路.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回頭看這一路上的風景.

所有的悲歡離合將在這一刻塵埃落定.

那種啃蝕心裡的苦, 我懂.

所以,請你好好珍惜自己,
我的朋友.

不管是再見還是會再見?

I care about you, and I really do!!
















台長: Miko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