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3:51:03|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rz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Orz .




    人性真是薄弱


   過於期待就會受傷


     切記切記


   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信任難道已經是不文明的產物了嗎?








. Orz .




   你   秋天   留下的口信.


  我   還是    . 觸碰不及 .


  . 字 .   是引誘人的惡魔 !


   讓人有一股    犯罪的慾望.


 想 . 切開 . 你的 . 腦袋 .


    ... 血淋淋的 ...


  解剖 . 所有跟文學有關的 . 神經 .






. Orz .




如果生命存在的理由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難過?


那麼這小小的自我到底是爲誰還債而來?


我的藥幫不了我


你也是


..........







. Orz .




     電影裡面的一句小小對白



   讓我在午後窗邊的雲彩下心揪了起來



         他說:



    死不是個罪過, 活著的也不是!!






. Orz .




斑馬需要過情人節嗎?






. Orz .




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
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我有認真的嘗試過了




........................


爲什麼?


我做不到................






. Orz .





Still headache

ASPIRIN can not save my soul!

So do you!!







. Orz .





     無  論  如  何



. 2046 . 那個房間再也沒我遺留下的痕跡了!






. Orz .





. 厄靈退散 . 厄靈退散 . 厄靈退散 . 厄靈退散 . 厄靈退散 !!!





. Orz .





        突然對人生認真了起來


         是一種迴光返照吧!






. Orz .




    午夜的 . 沉默之丘 . 有還有誰醒著 ?






. Orz .





  當愛已變成恨;



  恨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



  曾經的感動都會被破壞殆盡.







. Orz .




             細胞在突變


          大腦退化著


            外靈終於佔據了我的身體...







. Orz .





        為什麼依然不放手?








台長: Miko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