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03:07: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自己身處五光十色的場景裡,
這幕劇有似曾相似的對白還有演員.
我們一如往常的賣力演出:
一樣的天光,
一樣的惆悵.
然後在同樣的酒意裡,
落下了奪眶而出的眼淚.
這珠淚是最最真誠的主角,
厭倦了外界的虛假與滄桑.
於是不自覺的時候,
她便肆無忌憚的潸然淚下.
無關憂歡悲傷,
只是面具之下的魂靈作祟,
單純的反抗.
對於主人來說,
淚水是一支頑冥的叛軍.
不堪的心事被逼的走投無路,
驕傲的自尊也不堪一擊.
我的悔不當初,
在她的侵略之下節節敗退.
於是我成了一個失敗的主子,
每喝必醉,
每醉必哭的戲碼成了最大的笑話.
我是多麼的不願意承認她的狂妄,
然而還是一次次的,
輸給了軟弱.
泣不成聲.
被佔領的腦袋漸漸的失去思考的能力了,
眼睛也睜不開了,
我的身體像是枯萎的一株草.
只有閃亮的珠淚繼續雨下.
世界沒變,
我卻變了.
一切都是從某天夜裡落下的第一滴淚開始,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夢靨.
一樣的心慌,
一樣的天亮.
曲終人散落幕時,
殘留的淚痕像是她炫耀的戰利品,
讓我醒在疲憊懊悔的難堪裡.
我討厭這樣愚弄主人的眼淚,
她卻樂此不疲.
我真的徹底的輸了!
不要繼續這樣的遊戲吧!
因為...
我真的...
...玩...不...起...






台長: Mik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