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6:13:11|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亮了 

作詞:施人誠 作曲:Rosan Robert、Villalon Jade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世界還活生生地存在著 還活著 沒想到我還活著  

穿越 一場海嘯 什麼滋味 我終於親身體會  
天崩地裂 精疲力竭 靈魂不在身體裡面  
然而萬歲萬歲 終於和你有個了結  

你一邊 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 太多淚 別再這樣浪費 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結束 一段感情 當然不像 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 太多碎片 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點 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oh oh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樂 oh oh ah ha 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2bYJWszRI&feature=related

《爱电影》送学到重庆S.H.E张韶涵等助阵(图)

比你賤(featuring周定緯)

作詞:鄭楠/施人誠 作曲:鄭楠

你說你已寂寞三個月
非常懷念有我的從前
但是你前天更新的相簿
明明摟著一個正妹
你說她只是個好朋友
怎麼你說謊越來越弱
而為什麼我們都已經分手
我還有心痛的感受

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對你有多好
就連命都可以不要
你說你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你不需要
何必犯賤痛苦自找

誰比你賤 戀愛只求新鮮
誰比你賤 對誰都要欺騙
我慶幸 我高興 不用再被蹂躪

我比你賤 分了手還想念
我比你賤 但你比我可憐
我至少還擁有顆 你沒有的真心

Rap:
Billy Jean她不是我的妹 她只是個同班同學
那天見面 只是去吃麵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了那照片
拜託不要跟我華山論劍
你有倚天劍 我不敢跟你耍賤
對你是真的非常想念
騙你的話我就不叫周定RAIN

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對你有多好
就連命都可以不要
你說你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你不需要
何必犯賤痛苦 何必犯賤痛苦
何必犯賤痛苦自找

誰比你賤 戀愛只求新鮮
誰比你賤 對誰都要欺騙
我慶幸 我高興 不用再被蹂躪

我比你賤 分了手還想念
我比你賤 但你比我可憐
我至少還擁有顆 你沒有的真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FZ-nzFNiA&feature=related

rainy_day_144 拍攝的 S.H.E (54)。

女孩當自強

拜托眼泪又不是钻石珍珠
一直在哭难道你能一夜之间暴富
是谁告诉你有王子这动物
还不如你自己骑上白马比较靠谱
失恋失去所有美丽的错误
快开香槟为你能够死里逃生庆祝
没错就是不合身的衣服
赶快脱掉换身行头再去爱里跳舞
我知道一定有一点辛苦
但我们的心都要坚固
告别了错的人不算输
使我们更加靠近幸福

爱情卷起万重浪
(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全力以赴)
我们女孩当自强
(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
大不了受一点伤
(昨天的伤口会变成明天的礼物)
会让我们更漂亮
(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看吧天还是会亮会再日出
粉身碎骨剧痛之后就能脱胎换骨
浪费时间饲养青蛙当宠物
省下力气自顾拯救全宇宙的动物

失恋失去一个懦弱的叛徒
快放烟火为下一次遇见英雄欢呼
没错赶快穿上更美的礼服
带上微笑从从容容再去爱里跳舞
你知道一定有一点辛苦
但我们的心都很坚固
结束了错的梦不算输
是我们值得更加幸福

爱情卷起万重浪
(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全力以赴)
我们女孩当自强
(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
大不了受一点伤
(昨天的伤口会变成明天的礼物)
会让我们更漂亮
(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谁怕爱情万重浪
(越危险的游戏更让人义无反顾)
我们女孩当自强
(是最勇敢坚强也最温柔贤淑)
不用谁施舍阳光
(好的坏的都是生活不是包袱)
我们自己是太阳
(top girl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t o p
what a top girl
everybody say t o p
what a top girl

谁怕爱情万重浪
(越危险的游戏更让人义无反顾)
我们女孩当自强
(是最勇敢坚强也最温柔贤淑)
不用谁施舍阳光
(好的坏的都是生活不是包袱)
我们自己是太阳
(top girl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rJmRqCg0o&feature=quicklist   

 





 安靜了

S.H.E - 安靜了
作曲:周杰倫 作詞:Selina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里
夢想中 屬于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里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Woo~
撒嬌的 可愛的 女人的 愛哭的
照片里 曾經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諾永恒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的藥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里
夢想中 屬于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整天的夢里
我知道相愛根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結局
Woo~
撒嬌的 可愛的 女人的 愛哭的
照片里 曾經的 都是愛著你的
廉價都美 還溫熱
卻沒有人默默難受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諾永恒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的藥
是因為我太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_Rw3ZY9n4&feature=related




S.H.E - 我是火星人
作词:蓝小邪 / 作曲:郑楠、Venk
嘴巴上明明是毒药 吻起来却像蜂蜜
掌心看著多麼温柔 握起来就多锋利
是谁给我一个微笑 暗藏一万个陷阱
降落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还真的需要勇气

像个孩子简单地呼吸 却找不到适合我的氧气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了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请让我换一个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 捧著一颗真心 去旅行

 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能释放多少暗器
一句最贴心的问候 转个弯就要人命
是谁借走我的夏天 还我一万个冬季
究竟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流行什麼样逻辑

像个孩子傻傻的相信 却没有谁能给我个证据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了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请让我换一个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 捧著一颗真心 去旅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mzBfBvLcw&feature=related




店小二

作詞:黃建洲 作曲:蔡旻佑

客棧打烊後 陪我坐一坐 我的愛人剛好不見了
我還沒有說 你先淚流成河 原來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杯又一杯 你再喝 她也不回了
一個就一個 又不是 甚麼十惡不赦
愛有時 就像飛來橫禍

店小二 店小二 別再哼傷心的歌
人來人去像過客 再空等不值得
店小二 別再喝 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 等清醒之後又 記得
(清醒後又記得 何必呢)

想他就心痛 不想更折磨 愛情有時真的不好惹
等開花結果 等到立地成佛
承諾好像虛擬的傳說 (思念像 患了傷風不斷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_bnOF75i5s&feature=quicklist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的歌星 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鳳飛飛
此分類上一篇:S.H.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