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7:10:20|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萬歲

詞:藍小邪
曲:左安安

LuLuLuLuNa~

和寵物談心 陪玩具入睡 偶爾單純有什麼不對
就算帶刺玫瑰 也需要些甜味 太過高貴就失掉趣味
如果可愛也有專櫃 敬請消費 屬於你的不要白白浪費
嬌媚到讓月亮慚愧 請歸隊 不管你是幾歲

可以冷豔聰慧 也能可愛甜美 我擔綱巡迴人生這舞會
偶爾天真無邪 心智純白如雪 沒有人會不配讓世界讚美

沒有人不配 讓世界稱美 可愛到萬歲 比冰更清脆
沒有人不配 讓世界讚美 沒有人理會 現在是幾歲


用一座流星 穿一條項鍊 就算長大幻想不會滅
用外套的纖維 織成一座堡壘 翻個跟斗時空就後退

如果有人覺得反胃 多謝收看 也請你高抬你的貴嘴
可愛是年華的香水 誰都配 被人想入非非

可以冷豔聰慧 也能可愛甜美 我擔綱巡迴人生這舞會
偶爾天真無邪 心智純白如雪 沒有人會不配讓世界讚美

沒有人不配 讓世界稱美 可愛到萬歲 比冰更清脆
沒有人不配 讓世界讚美 沒有人理會 現在是幾歲

RAP:親愛的姐妹 一直模仿誰 連六親都不認得你是誰
不如脫下糖衣 做自己返璞歸真才是最美
我的姊妹 一直想做巾幗鬚眉 也許太累
吐吐舌頭 做做鬼臉 只有知心才知道人可貴

偶爾返老還童 也是一種代謝 沒人學不會美麗的智慧
謝謝上天恩惠 謝謝你的恭維 沒有人會不配你受之無愧

謝謝老天爺 謝謝你恭維 可愛萬萬歲 你受之無愧
謝謝我栽培 謝謝你奉陪 沒有人不配 沒有人不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1LMz46SSk&feature=quicklist&playnext=3&playnext_from=QL

 

 

612星球

作詞:徐世珍 作曲:鄭楠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kingarthur44@yahoo.cn 拍攝的 #S.H.E。
 
我愛煩惱

作詞:林夕
作曲:Dobson Fefe、Steinberg Billy、Alexander Josh

情歌不用提供失戀良藥 我想親自尋找
講甚麼付出了別求回報 我就是想要 才不想再要

小說不用描寫孤獨情調 我要親自擁抱
講甚麼苦戀是庸人自擾 捱到我難熬 我會開竅

我想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甚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專家不用說哪些人可靠 我早晚會感到
講甚麼痛苦來自要求太高 我不怕跌倒 我親自接招

我們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甚麽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才不會相信天天天氣好
雨點根本就無處可逃
不怕酸甜苦辣 我甚麼都要

我們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麽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放開懷抱嚐嚐失敗有何味道
想知道犯錯了有什麽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接受我的煩惱 能享受我的煩惱 一了百了
 
 
tonylee
月光手札 
詞/黃俊郎
曲/陳炯順

青春是 窗邊那份 月光手札 
遇見你 之前紙頁 無暇 
曾經的夜裡 你會點燈 開始寫它 
用世上 最輕最溫柔的筆畫  
  
你不愛了吧 所以漸漸的將筆擱下 
只剩我一個人傻傻 在月光下 靜靜翻閱那些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為了誰而落髮)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 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麼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一把 無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給的炎夏  
  
深情像 不須灌溉 那盆假花 所以你 遠遠忽略了也 不怕  
  
沒有愛了吧 所以你漸漸不再看它 
只剩我褪色的枝枒 在月光下 沒有人可以說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那份 悲傷的手札 只為等你寫幾句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MhSvmjfHA&feature=quicklist

kingarthur44@yahoo.cn 拍攝的 S.H.E34。

S.H.E 夢田 歌詞

曲/翁孝良
詞/三毛
RAP詞/施人誠

RAP
當你在灰心失落 遺失了快樂的時候
心裡面 會不會 忽然有一首歌
神奇 浮現 像一雙暖暖的手 攬住你的肩頭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RAP
只看有了什麼 不想還少什麼
其實我們擁有很多 都很富有
讓心潔淨寬闊 種下愛種下夢
總有一天會豐收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kCapR7r6M&feature=quicklist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的歌星 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S。H。E
此分類上一篇:S.H.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