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2:31:31| 人氣5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自己好像好久沒有來寫一下近況,所以,就來寫一下吧!但是,實際寫出來的,好像就只是在紀錄。

那天,許久不見的妳來拿東西,我以為妳拿完東西會一下子就要回家了,沒想到妳留下了,我們聊了好久呢!就像以前一樣,講起話來不停的,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講那麼久的話了呢!說真的,那天我真的很開心,是開心到嘴巴要裂掉的那種開心。(從晚上10點到早上2點..)

不過,妳應該有注意到我後來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講話開始沒有重點,於是,妳貼心的說,要離開了,看著妳離去的身影,想到有一年的時間,妳要在那邊闖蕩,我可是會寂寞的呢!
雖然會擔心妳,但我相信,無論遇到什麼狀況,妳都可以很有大將之風的搞定它的。

是說,自己也到了一種該成長的階段了吧!現在有好多好多想做的計劃,彷彿過去凡事提不起勁的自己已經死在過去了,而現在是另一個階段的自己。

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但卻什麼都還沒擁有擁有,現在的自己所有的是一股傻勁吧!

我想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在畢業前,考到理想的證照,想不用擔心畢業後的工作怎麼找,那天,妳問了我,有打算要唸上去嗎?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這個念頭,我想先出社會闖闖,我怕唸研究所只是方便我逃避出社會的事實,是的,我很膽小,我很怯懦的,而對於未來的事,誰也講不準,說不定,我會改變我的初衷,但到了那當下,我會尊重自己的決定的。

因為另外一個她,我沉寂已久的出國夢, 被挖掘出來了,一直很想到國外看看,自助旅行是我的夢想,而她所提供的方法雖然不是自助旅行,是政府舉辦的,在國外工讀的機會,但,仍然讓我心動不已,於 是,我偷偷的跑去報名了,這事還沒跟我父母商量,一方面我怕他們反對,但我想佔大部份的原因是,我覺得自己還沒有那個本事,還沒有準備好,因為要經過重重 關卡,我對自己的英文底子已經沒有該有的信心了,我太久沒接觸英文了,但我仍然喜歡英文,並不會因為跟它久沒連絡,而討厭它。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講呢!但我想,我講的夠多了。(笑)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堅強不會勇敢不會獨立,只會在那邊沒用的哭泣。」這是朋友寫的,我很喜歡,但我自己想加入一些自己的話。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堅強不會勇敢不會獨立,
只會在那邊沒用的哭泣,
但請在旁支持我,並看著我的成長,
沒有人不會改變的,我會努力的。(握拳)

最後搞的好熱血阿!一定是因為看了ROOKIES的關係吧。

台長: 秋啾
人氣(5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0908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討厭。

☆~歷小凡O ˇ O
加油!!
2008-07-06 12:37:24
柏柏
你可以的 加油 網路不給我上MSN 氣死我了
明天 剩下明天
2008-07-06 21:52:30
原來  這是秋啾 所想的  現在才看出來  朝自己的夢想  試試看  ㄧ切都要嘗試過 才知道不是嗎? 去吧!!
            永遠的支持者 ~柏~
2008-08-19 09: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