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8:22: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女校慶 回到學校 我好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應大家ㄉ要求...幫大家回學校看老師...
我走進去ㄉ時候...那ㄍ該死ㄉ替代役竟然叫我要寫什ㄇ外訪ㄉ簿子...
ㄟㄟㄟ...我是東女ㄉ學生ㄝ...他說"畢業ㄌ就要寫"...
好...很好...你下次就不要在我ㄉ姊妹都回來ㄉ時候被遇到你給我試試看...
然後我還是開心ㄉ走進學校...直衝二樓去找我們峰爸...
結果"都沒人拉"...我就打給阿孟老師...我說"我在學校ㄝ你在哪阿"
阿孟姊說"我混到教務處ㄌ拉"
她就跟我說老師在操場阿...
我就很害怕ㄉ走ㄌ過去...
果然...可是好多人大家在預演...
老師被我嚇到說...哈哈哈...
老師一值再誇獎我害我不好意思ㄌ拉...
峰爸說"你都沒變ㄋㄟ...只有變漂亮拉...HEBE"
我一直笑一直笑"雖然什ㄇ都沒說其實心裡快飛上天ㄌ"哈哈哈...
後來跟老師小聊一下有一ㄍ數學女老師插入我們ㄉ話題...
她就說"對拉不要染頭這樣最好...你還是很想高中生很清純阿"
哈哈哈...閃閃我被兩ㄍ老師誇到快瘋ㄌ...^^~
峰爸就說"對阿對阿...你還是很像高中生很漂亮"
親愛ㄉ老師們阿...謝謝你們ㄋㄟ...我想一定是你們太想我ㄌ...所以...^^~
講完後我就去尋找我們妤珊老師...可是...不見蹤影...
我就一ㄍ人晃到榮譽榜前看看大家ㄉ相片...
突然兩ㄍ學妹走過去...
說ㄌ一句讓我作夢都會笑ㄉ話她們說"學姊好漂亮喔"
哈哈哈...讚拉...學妹學姊愛你們喔...^^~
等貴婦回來...如果他有要去學校ㄉ話...
我們在一起被瘋掉ㄉ老師們誇...哈哈哈...
就這樣我快瘋掉ㄉ狀況下...遇到我以前ㄉ直屬學妹...我們就一起去操場看比賽...
比賽還沒開始...峰爸又出現ㄌ...他說"ㄟㄟㄟ...你不是在找戴老師...他在那裡拉"
我就"跑跟飛一樣"(台語)過去...
我們妤珊姊就是這ㄇ誇張...老師ㄉ臉笑到快破掉ㄌ...她好興奮喔...^^~
其實如果我們這群回去...老師們一定會更開心更高興...
跟老師她們講一下話比賽就要開始ㄌ...她們就要去記表ㄌ...我就不能吵她們ㄌ...
峰爸很驕傲ㄉ跟我說..."我今年帶一甲有跑進決賽喔"
哀...我想起以前我是小小一甲ㄉ時候也是跑進決賽ㄝ...
峰爸還叫他們班ㄉ說"這是學姊...以前你們甲班ㄉ學姊"(後來是己班ㄉ拉)
她們就"學姊好"(其實我有點小不好意思拉)...
回到學校...我有兩種感覺...好失落...好開心
以前我們總想著畢業畢業...
現在我好想時間停在高中...
那是我們最開心最瘋狂最沒有煩惱ㄉ時候...
東女ㄉ單純...東女ㄉ一切一切...我好想去擁抱...好想去得到...可是那已經不可能ㄌ...
哀...
星期日我還會去校慶...再為你們大家跟老師問好...
有什ㄇ要跟老師說ㄉ...我會幫你們帶到...
老師她們都還是很關心你們...
她們都會問誰誰誰怎樣...誰誰誰好不好...誰誰誰....
還有...峰爸她們說班聚ㄉ是要跟她們說地點還有時間...
知道ㄇ...
今天我不敢去我們三己ㄉ教室...
因為我怕我會哭...
今天我就超點在老師她們面前哭出來ㄌ...
走到校門口...跟MARY講完話...我飆淚

台長: 閃閃...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