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8:53: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彼此ㄉ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跟金毛聊天阿...
在MSN上看到"四己XXXXXXXX"...
有家ㄉ感覺...
是阿...
或許大家都離ㄉ很遠ㄌ...
可是記ㄉ萍萍老師教我們ㄉㄇ...
"在彼此心中形成ㄉ感動...是無形ㄉ"
我們是最堅強ㄉ三己...
畢業到現在...或許我們見面不多...
可是...因為那份感動...我們沒有失聯...
就像我們畢業前講好ㄉ...
要一直聯絡下去...不可以從彼此ㄉ生活中消失...
大家都忙忙忙...可是我們永遠都記ㄉ彼此...
唉...煩喔...
我在期待我們12月ㄉ班聚...
到時候大家聚在一起...一定可以聊到天亮...
^^~
這張照片是我指揮ㄉ時候拍ㄉ...
知道ㄇ那時候我站上台...
我ㄉ手在顫抖...
可是我腦中閃過你們...
我知道...我不是一ㄍ人...
妳們都在為我加油...
而我們幼保系如願拿下全校第一...

台長: 閃閃...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