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8:45: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很想我ㄅ...
哈哈哈...
唉唷...
我也很想認真阿...
可是最近頗忙...
加上要指揮什ㄇ歌唱大賽ㄉ...
已經一ㄍ兩ㄍ大ㄌ...
又在準備轉學考ㄉ事...
所以就一直忙忙忙...
看到你們都有來給我看看...
我很高興說...^^~
好啦...
我會盡量天天上來ㄌ...
可以ㄅ...
我幾乎最慢兩ㄍ禮拜就會回家...最近每ㄍ禮拜都回家
因為我要回台東上鋼琴跟長笛...
所以有回台東ㄉ都可以找我...
我們在一起出去吃飯阿...
好啦...
改天在來介紹我ㄉ大學生活...
明天要跟我同學她們去夜唱...哈哈哈...^^~

PIC:是我去吃飯ㄉ時候老闆娘ㄉ兒子...同學都說有媽媽ㄉ感覺

台長: 閃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