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42: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前最後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放心去飛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
這兩首歌送給我最親愛ㄉ你們...
反覆ㄉ聽著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當我踏上火車開始ㄌ我ㄉ大學旅程...
有太多ㄉ未知等著我...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我們共同寫下ㄉ回憶很甜美...
但是不要一直沉浸在離別ㄉ傷痛...
未來還有很長很長ㄉ一段日子等著我們去創造去迎接...
各位加油ㄌ...
在這裡要先給大家說聲再見ㄌ...
保重囉親愛ㄉ姊妹們...
有很多ㄉ話和心情...
講不出來...但是你們會懂ㄉ...
BYE...

台長: 閃閃...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