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3:33: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阿...我也正懊惱要帶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點點內ㄉ是從楚ㄉ新聞台拿過來ㄉ...
.......................................................................
到外地求學
要帶走很多東西
我的個性習慣依賴
不喜歡獨立
所以我會帶大包小包的遠走他鄉
有人說東西可以用買的
但不如省下來吧

我要帶走所有衣物
皮包背包提包不能忘記
更別提牙刷毛巾浴巾什麼的了
如果可以也希望把愛書都帶走
最起碼也讓我帶走東女畢冊
化妝品ˋ保養品也先妥善包好寄過去
新電腦一台還在店裡等我贖身
一些瑣碎的個人文具也拿走好了
隨身聽ˋ數位相機留在台東幹嘛
CDˋvcd開始整理打算搬走了
棋盤佔空間就帶張棋紙
沒有黑白子是要怎樣下圍棋
少了紅龜粿抱枕又要如何入睡
新買的紫傘適合北部的陰雨綿綿
能讓我帶幾隻娃娃走吧
相簿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瑣碎的隨身物品也一併跟著我走
指甲剪ˋ耳挖子ˋ修眉刀
以及一些基本的ˋ必備的藥品
最最重要的是
對台東這片土地的感情
對血緣地緣的思念
通通帶走當成護身符
........................................................................
是阿...
我媽一直在趕我要我趕快準備要帶去ㄉ東西...
而我覺ㄉ9月初在準備就好ㄌ阿...急什ㄇ阿...真是ㄉ...
可是看ㄌ看楚ㄉ...
以下是我跟我媽ㄉ對話...
閃:媽...我有同學在準備去大學要帶ㄉ東西ㄌㄝ!
閃娘:你看ㄅ...我叫你快點你又懶...
閃:好啦...我想想我要帶什ㄇ喔...
閃娘:等你想好已經開學ㄌ...
閃:好啦很快拉...你不要吵拉...
閃娘:...(無聲中)
閃:媽...我想帶我ㄉ全部ㄉ床組帶去還有我ㄉ床...
閃娘:小姐...你現在是雙人床你帶去要放哪裡...放操場ㄇ...我要不要幫你搭帳棚...
閃:可是我喜歡我ㄉ床阿...
閃娘:你想實際ㄉ好ㄇ...
閃:那我ㄉ鋼琴ㄋ...可以ㄇ...不然我去那學琴就沒有琴可以練ㄌㄝ...
閃娘:你去琴房練就好ㄌ...
閃:喔...那我到底要帶什ㄇ阿...
閃娘:你ㄉ衣櫥...把你一卡車ㄉ衣服帶去...
閃:不行拉宿舍ㄉ衣櫥很小...不然我帶錢好不好...
閃娘:我不想理你...你自己慢慢想...
(閃娘離開閃閃ㄉ房間...閃閃下樓諮詢爸爸意見)
閃:爸...我要什ㄇ去台南阿...
閃爸:把你ㄉ化妝品帶著還有衣服帶著就好...這樣你就沒有藉口要買...哈哈哈(閃爸很高興在那裡笑喔)
閃:吼...爸...你會想我對不對...
閃爸:妹妹阿...你不會想帶我去ㄅ...
閃:不不不...我不敢拉...媽媽會生氣ㄉ...
閃爸:你一定要記得帶一樣物品去...不然你會每天都睡不著...
閃:什ㄇ什ㄇ...
閃爸:鏡子(我差點沒跌倒)
閃:吼...算ㄌ算ㄌ...問你跟媽媽都沒有用...
(閃娘來ㄌ)
閃娘:你女兒說她要帶她ㄉ床去...
閃爸:那我要不要幫你在那買棟別墅...你該帶ㄉ不帶是要帶什ㄇ...
(閃爸閃娘狂笑中)...
閃閃回房去...(無奈中)

台長: 閃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