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4:19:1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今年ㄉ生日禮物㊣㊣㊣

蛋糕是大家幫我訂做ㄉ㊣㊣㊣

當我知道時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ㄉ㊣㊣㊣

ㄑ到好樂迪看到店長跟同事們㊣㊣㊣

都已經在哪等我們了㊣㊣㊣

過了一下㊣㊣㊣

蛋糕出現了㊣㊣㊣

打開ㄉ蛋糕㊣㊣㊣

當我看到ㄉ哪一刻㊣㊣㊣

我好快樂㊣好高興㊣因為是我ㄉ多拉A夢ㄝ㊣

今年ㄉ生日㊣真ㄉ是我有生以來㊣

過ㄉ最幸福㊣最高興快樂ㄉ一次㊣

真ㄉ很謝謝你們幫我過今年ㄉ生日㊣㊣㊣

↘謝謝我們最美麗ㄉ↙★㊣<豬豬店長>㊣

↘謝謝我們最好ㄉ同事以及你男友↙◇㊣<佳均跟你公>㊣











































































↘但最感謝ㄉ還是跟我在一起快4年ㄉ老婆↙

↘如果沒有你ㄉ陪伴㊣你ㄉ照顧㊣你ㄉ關心㊣你ㄉ快樂↙

↘ㄝ不會有今天幸福ㄉ我㊣如果不是有你㊣我想我還活在我自己ㄉ世界↙

↘不知道什ㄇ時走出來↙

↘當我最無力ㄉ時候㊣幫助了我↙

↘當我沒人要ㄉ時候㊣是你接受我↙

↘當家人不幫我ㄉ時候㊣ㄝ是你在幫我↙

↘當我最需要ㄉ時候㊣ㄝ是你站出來為我↙





↘老婆謝謝你這ㄐ年為我付出ㄉ一切↙
↘一切都夠了㊣我很幸福了㊣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快樂↙
↘老婆↙辛苦你了㊣謝謝你ㄉ禮物㊣我真ㄉ很喜歡↙









↘謝謝你們大家.各位辛苦了.真ㄉ很謝謝你們↙

台長: ミ♀哇是幸福の♀ミ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