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3:40:47|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幸福就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像掉在地上的碎玻璃,我好想我的他,只不過,他好像放棄了我們的感情,說真的,心好痛,痛的讓我不能呼吸,想大哭一場。回想起我們以前的甜蜜,更加讓我的眼淚像水龍頭般的落下,止不住,心碎的聲音,像是零錢到落在地板上一樣的響亮,你們聽到了嗎??那種響亮令我心痛不已...他曾經是那麼的令我陶醉,現在,卻換成了心痛。對他的思念,用一世紀也說不完。他的好,他的溫柔,他的小孩子氣,在以前,沒讓我這麼懷念,而現在,我卻是這麼的思念,我覺得...他一定是有女朋友了,所以沒空理我,對我這麼冷淡,以前,他只是我最要好的網友,可是又好像男女朋友一樣,我們無所不談,唉~~都怪我,如果我先說〝我喜歡你〞的話,現在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悲傷就好像『開水冰』的結局一樣,那麼的令人感傷,現在的我,只能用〝眼淚〞這首歌還安慰自己了。
多希望自己有一個天使,在身邊陪伴我;多希望可以去國外靜靜心。
『開水冰』是一本小說的名稱,是這本書讓我想起過去,只怪我不懂得把握,才會有今天那麼難過的我。
我們的過去,都已成了回億,想把它裝在瓶子,丟到海裡..........

台長: ミ♀哇是幸福の♀ミ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