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5:41:1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寫ㄉ全是爛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才知道我寫ㄉ完全不是蛇ㄇ好ㄉ文章 只會讓人越看心越痛 我知道過去ㄉ是 是不能不再說ㄉ 因別人ㄝ是有跟我一樣ㄉ情況 不是只有我 還有被我所傷害過ㄉ婆 之前還一直想這ㄊ 而現在我連想我都不敢在想 想打電話給ㄊ 現在我ㄝ不敢再打ㄌ 就怕ㄊ不接 不理 討厭我 快過年ㄌ想起我們在一起ㄉ哪段時光 我就好想哭 為蛇ㄇ還是會這樣 我一直想不通 自己想說不想再想起你ㄉ是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過去 或許我們再一起ㄉ時間是最久ㄉ 所以我才會這樣ㄅ 這ㄝ是我第一次這樣 在之前我所交ㄉ婆裡 我都不會在意哪ㄇㄉ久3個月過去就算ㄌ 而現在不是 都過ㄌ七個多月ㄌ 還是一樣會想起ㄊ 很想打給你問ㄊ現在過ㄉ如何 好不好跟ㄊ說 我好想ㄊ 但我知道我現在說ㄉㄊ都不會聽ㄉ進去 因我背叛ㄊ 現在ㄉ我已認錯ㄌ 我都知道我對待ㄊㄉ態度ㄌ 再ㄝ不敢再用我之前ㄉ態度對待別人 現在身邊ㄉ朋友有時都會說 我為甚ㄇ會哪ㄇ好 但我還是覺得我這樣還是對人不夠好 我要ㄉ是真心相對ㄉ 愛情 友情 親情

台長: ミ♀哇是幸福の♀ミ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