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1:06:38| 人氣27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羊的諸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天、音樂,還有我們都喜歡的猜謎遊戲
輕易就攪動了過去
而十個月的時光,好像誰都沒有走出很遠。
我在,你呢?

『我以爲你已經忘我了呢。』
其實,我更怕你忘了我。

那一次,我看著自己
一點一點死去
而死去大半身體逐漸枯萎
那段時光就像一枚艱澀的果子,如今回想起來我還是滿嘴苦澀。

十個月,我拒絕思考,也不要知道一切有關你的消息
可你好像不曾離開
而是靜靜的躲在一片陰影
或是一把聲音後面。

聊天、音樂,還有猜謎遊戲,這些都是我們都喜歡的。
放羊的諸神,這一次別騙我,好嗎?

台長: is♥cat
人氣(27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昨日之傷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次,決心忘記我便記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