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3:39:3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上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msn那頭~有3個師姑忙著跟我開示

慧君師姑:妳啊!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昕老大:你就是想太多~先上再說嘛!
豬小妹:你啊~就擺爛啊!

關於你們所指控的
老實說~我並不想辯解
我承認~我個性有缺失
但~我還不想改就是了.....

~~~~~~~~~~~~~~~~~~~~~~~~~~
雖然~我還滿愛開黃腔
但是~那不代表我開放
雖然~我穿著打扮清涼
但是~那不代表我豪放

我只能說~我骨子裡,是個”孬種”
那種”先上再說”的事
您就饒了我吧?
要嘛我不是裝死就是笑場笑到死~
總之~
為人師表的昕老大~您就別再為難我了!

我問慧君師姑
”愛”比較重要?還是”適合”比較重要?
老實說~這問題其實並不困惑我
我心底清楚且明白
我會為了”愛”而改變自己,讓彼此覺得”適合”
但~再怎麼”適合”的2個人,卻不一定會產生”愛”
慧君師姑所說的那些人
有些人確實”適合”,但~若沒有以”愛”為前提,
我想~我的心房,始終無法突破吧???

”先上再說”?!我想~我”先死給你看”比較快啦~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青年幫 |
此分類下一篇:乾杯!!!
此分類上一篇:”悍”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