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7:16:5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的手機"叮咚叮咚"的響(震)了一天!

謝謝大家的祝福~

儘可能每一個留言我都回覆了!

(希望沒有漏了誰!!!)

 

昨天~

很開心的跟老公吃了一頓飯!

想想~我也真容易滿足,一頓大餐就可以搞定!

當然~當了一天的公主確實很爽!

所謂的"公主"也不過趁著生日指使我老公一整天罷了!

 

記得訂婚那時候~

很多好朋友都對我說:要幸福唷!

我想~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大不同~

婚姻裡難免會有爭執,口角,

可是要如何去化解,我想~那才是大智慧!

 

我~總是很愛"噹"我老公!

當然~他對於"噹"我,也樂此不疲!

前幾天他講了一句超經典:

妳是我見過最力大如牛的女人!

我馬上回敬:

我不像你以前交過的假掰女生!

哈哈~我們真的很愛玩這樣的小鬥嘴!

 

生日,快樂!

我想昨天最大的快樂來自於~

我老公願意和我交換他的"牛排"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吃飯~

我都覺得他的主餐比我的好吃!!!

 

親愛的~謝謝你!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婚姻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大掃除的收穫!
此分類上一篇:拋夫棄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