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2:24:3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悍”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婚宴搞得我筋疲力盡
原本答應”攜伴”的我
最後還是一個人去赴約
學長的玩笑,其實傷不了我
反正我也習慣了
親愛的蔡小吉~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雖然~
一再的被說”是我自己放棄的”~~~
~~~~~~~~~~~~~~~~~~~~~~~~~~~~~~~~
喜宴過後的隔天去了
深坑吃臭豆腐
九份吃芋圓冰
基隆廟口小吃
這些行程原本是希望能和攜的伴去
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多虧了賤庭與賤豬
一路嘻鬧讓我忘了痛
雖然你們也一再的拿刀刺傷我(差點失血過多)
可是還是很感謝你們(現在我才是真的”眼匡泛紅”)

不管是我放棄誰或誰放棄我
我真的都沒關係
如果~別人能有更好的人生
我也不願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一個人又怎麼樣
我一個人也習慣了啊
~~~~~~~~~~~~~~~~~~~~~~~~~~~~~~~~
那天~大家都喝多了
可是~大概是因為我沒有”護花使者”吧
所以被酒醉的陌生學長動手動腳,超生氣的~
可是~我更氣的是~~~
”張小庭”你居然沒有挺身而出保護我
不能因為你有了學姊就這樣對我呀
那~這麼吧
等你跟學姊結婚時
讓我開禮車的頭車~我就原諒你~~~

我會更堅強的保護我自己
哪個賤男人敢再吃老娘豆腐
我一定會閹了他!!!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青年幫 |
此分類下一篇:先上再說?! 
此分類上一篇:蔥油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