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42:5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好啦~
雖然~我還不想拆穿~
但~
其實”火燒屁股”是愚人節的傑作啦~
(一來~我真的沒有大肚子)
(二來~”婚姻”目前仍是我很畏懼的一條路)

所以~
那些上當的人~
我只能說~你們太不瞭解我啦~
~~~~~~~~~~~~~~~~~~~~~~~~~~~~
那天我在我的日記中寫著~
”年紀大了 顧慮多了 膽子小了”
想想~
我似乎真的變成這樣~

裹足不前的~不只是”行為”
連帶著,連內心都變得膽小起來
明明我就自稱”張大膽”
卻是連自己的心房都無法突破
怪~
~~~~~~~~~~~~~~~~~~~~~~~~~~~~

我相信你就如同我相信自己一般
所以~我不過問你”任何事”
不被任何人左右我對自己的信心
也不被任何人左右我對你的感覺

有人說~我就是這麼笨
之前才會一再的~被騙
可是~感情不是”騙”
只有愛跟不愛
深陷在那樣的泥沼確實讓人很受傷
還好~我靠著自己爬起來
所以~我現在百毒不侵.....

那個”賭注”你還記得嗎?
我想~我現在很清楚~我贏了什麼...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無法定義篇 |
此分類下一篇:青蛙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適合的愛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