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0:10:4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燒屁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火燒屁股......
目前的一切狀況都是”火燒屁股”

那些還沒給我住址的人~快 快 快
因為要憑喜帖才能進入會場
所以~ikea的 康寧的 育達的~
剩你們這些鬆散的死小孩~住址快給我
(敢不來~你們就死定了,不過”禮金”到,我也是ok啦!)
~~~~~~~~~~~~~~~~~~~~~~~~~~~~~~~~
因為是包場的關係~
所以”喜帖”務必要帶
(那天老娘可是沒辦法到門口迎接你們)
喜帖內有附地圖~
找不知道路的~請跟方向感好的人一起來
(不然”上田”沿路都有指標)

還有~請穿著”正式服裝”來,
我可是仗著上田店長的名義將上田包場,
所以~請你們不要讓我丟臉.
也拜託一下~
那天是我的大喜之日,千萬別扯老娘後腿.
不然~你們是知道的,我可是~有仇必報.

真是火燒屁股的訂”昏”宴!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胡言亂語篇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精!
此分類上一篇:手寫日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