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1:23:3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眼睛的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對一個牙齒很漂亮的人”短暫”的動了心
只是單純覺得他的牙齒很漂亮罷了!

今天~認真的看了一下你的眼睛
發覺~你也有著某種可以讓我心動的特質
你可能又會覺得~
這不能說服你什麼
沒關係~我也還不急~

你察覺到了吧?
我試著敞開心房告訴你
我所處於的混沌狀況~~~
我的人生 我的家庭 我的朋友 我的堅持
是我太固執~我一直都明白
只是~我想~你會懂的

第一次出去時~
我們彼此還在努力摸索對方的步伐(只有對電影印象很深刻)
第二次出去時~
你轉過頭對我說~妳走路真的很慢耶(老娘天生走路就是”慢”)
第三次出去時~
不過就過了個馬路,所以沒注意到.
第四次出去時~
我察覺到~你放慢你的速度等我跟上(還是因為我是”導遊”?!)
今天~第五次出去~
我努力試著對你坦誠~我一直不願提的那個部份!
我想~我們的關係又更邁進一步了吧?
而且~我們已經從一前一後變成併肩而行~
我知道~
是你”願意”等我,而非要求我要”跟上”~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小眼睛的魅力~
我慢慢懂了~~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無法定義篇 |
此分類下一篇:勁敵?!
此分類上一篇:談戀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