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1:56:38|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很開心卻要假裝很鎮定
明明很關心卻要假裝不在意
明明很用心卻要假裝無所謂

這~是戀愛吧?
厚~~~
還好~我還沒開始談戀愛,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可是~
我好像又應該要準備準備了,
不然~
年紀一大把了才來搞這套~太累了!

那天~玫均教了我一堆很爛的”牽手小撇步”
沒一個我做的出來的,
我想~我遜掉了,我果然是老人家!

”十指緊扣”在我心中是不容侵犯的神聖,
(這也難怪玫均說我是”龜類”)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奇怪,
往往注意的小細節是沒人察覺的地方,
可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堅持的事吧?
所以我堅持著我的信念,
當那個能和我”十指緊扣”的人出現時,
我會把握~
我也會珍惜~
我一直都明白~
也許付出得不到真心,
但~
我還是會”勇敢”的去愛...

至於”另一隻羊”的留言
妳所謂的”順序”
我想還是要一步步慢慢來吧?
而且~我沒那個”種”啦!

當我很開心的去對著你微笑時,
不單單只是打開心門,
我知道,也許幸福隨手可及,
但~我仍然想用自己的步伐讓你跟上,
而不是~
只是為了”時間點上的寂寞”才和你在一起,
我想~你明白我說的~

我想~
我開始想念你了~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無法定義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眼睛的魅力~
此分類上一篇:第20次的約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