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9:04:5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是好是壞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亂搞曖昧的我 也搞的我滿身的"罪"@@

說真的我在不改我這個壞習慣 真ㄉ是會害了我自己!!
也傷害了很多的人...








以前的我到了哪裡去呢??可能是一直被我壓抑在心中ㄅ!!??
說真的我現在也還蠻喜歡以前的我@@

不太愛玩.每天像神經病一樣的發呆.對於自己是很要求的.不會像現在每天作那什麼鳥白日夢...((自己笑自己.也很沉默((很少ㄍ別人說話


但我唯一不會改的就是向趴趴熊一樣的每天趴著= = ((睡~睡~睡











以前有人跟我說我的內心世界是很深的= = 當時還小我聽沒有= =
但我現在懂了!!
雖然沒什麼心機 但是對於別人的話就屁一樣@@
每天活在自己ㄉ世界中= =





曖昧...我不想再這樣啦~~~~我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在我每天忙的頭昏腦脹的...真的頭很痛!!
而且我們家裡最近也狀況連連...欸~!我還能說什麼ㄋ??



是我自己活該吧!!每天把自己稿的懶懶散散的@@






加油吧~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每次都光說不做...好歹我也17.18歲了= = 拼了老命也要給它...

台長: 呆呆的青蛙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