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3:22:2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溫嵐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么
那么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的包廂里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個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的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人坐在空的包廂里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個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的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的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呆呆的青蛙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