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1:20: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心很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這幾天有一些事情改變
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jun跟vivian分手了
vivian開始跟我們這群人在一起
我很沒安全感
我曾搶過她男朋友
我曾搶過他的好朋友
我很沒安全感

我跟homestay說我要改成只吃ㄧ餐的價錢
我們談不妥
所以他要我搬走
我今天特地回家跟她們談這件事
我決定搬走
但我沒有新的homestay
沒有人幫我找新的homestay
我只能先住rocky家
之後我homema來找我談
她哭了
我也哭了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很捨不得
我覺得前面的路很徬徨
我不想住rocky家
雖然他對我很好
但是我還是不想一直住她那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我媽我住在哪裡
我又不想騙她
我很沒安全感

我覺得有點無助
其實我在這裡沒什麼知心的朋友
圈子太小

我homema跑上來跟我說
要我要小心
外面的男生很危險

我該怎麼說
其實我接下來就是要跟男生住

我覺得世界很複雜黑暗
所以我一直都戒慎恐懼
或許.....
我想太多了吧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