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4:05: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開學倒數第四天...感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花老話一句岀門在外真的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阿!!!
但聽到你過的OK我就放心了
每次過年前都很期待
過完又有一點不捨,但也有空虛
說說開心的事
1.今年過年有"一包"紅包就有五位數ㄟ,數時手都在抖...ㄏㄏ
果然當醫生的就是不一樣,可以灑錢...
2.昨天去了陽明山,我媽吵著要去賞櫻...怕很多人很早七點就起床了(我四點才睡耶!!!!!!!!)但是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彩虹讓我"豁然開朗"真的很不錯...有時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雖一想到就痛苦....現在腳還是有點痛,太久沒運動了...
3.雖說要開學很感傷+緊張,但我第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要參加堂哥的喜宴
,好像也沒怎樣,但總覺得要參與一下...ㄏㄏ
4.今天看了葛萊美獎...很精采
剛看完了17歲的天空,想問女生喜歡女生是因為女生貼心,那男生為啥喜歡男生??
上次我不是有給金看你的報台,他看了其他的文章,問我說你有一篇說我ㄇ那時期的T很花心很吃的開,他問我是不是真的....總感覺其中怪怪的...又開始懷疑他覺得他是T還是P??可能我自以為他如果自以為他是T那我是不是就放心了...ㄏ還在想那微小的可能性...我還是要堅持下去才是...
不知道你有沒看到新聞,微風過年的福袋其中一個獎品是可以跟孫芸芸廖振漢一起共度情人節大餐(抽到的人覺得很尷尬)...我還滿想要的耶,我想孫女應該也很想要...因為她還滿喜歡她的,那會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好玩耶~~~~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