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8:10: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請注意這篇的時間....拖了很久,本要你看的是七點多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兩點多睡卻作了一個心驚膽顫的夢後
五點半醒來就睡不著了....
我怎了
我也不知道
自我解讀是"宵夜吃太多"
剛才醒來以後,就在床上想一些事
主題大概是........學長
其實我一值都覺得他條件不怎樣
但怎麼說至少他有比我高.....有183....算符合標準
想了一想我或許應該要列出他的優缺點,當然其中在意的比例不太一樣
先缺點吧(總覺得這比較簡單)
1.感覺說話有一點代溝
2.嘉義人.....還是有點鄉下味
3.天蠍座......我本就不喜歡
4.前女友一樣金牛座
5.喜歡Q的東西
6.不夠man(有點因為上一點所以衍生出來的...)
7.服裝有待加強(雖我也不怎樣啦......)
8.長相呆
9.被別人笑沒脖子.....就有畏畏縮縮的感覺
10.總覺得我跟他在一起的話怪怪的.....或許心理因素(就不想被人看到我被他載)
11.覺得我跟他根本不熟,我在學校看到他的次數都數的出來,也不了解他
這樣看下來好想總括來說都是我的面子問題.....或許吧.....
再來優點
1.有車...方便
2.人算好...有兩次吧..找藉口順道拿宵夜給我吃,下學期還要藉我課本
(課本這東西是很重要的!!我這樣也應該有省了好幾千吧)
3.前女友一樣金牛座,本算是好事會比較了解我....但我不喜歡被人一眼看穿的感覺,所以優缺點都有
4.糟....才第四點就遇到瓶頸....唉....對了!
身高有183
5.還有一個至少他是男的...這點現在很重要
我想我現在就只能想到這些吧....真可惜還不到缺點的一半耶
越想好像只有越多缺點...
優點看起來好像也就是他的利用價值吧
你幫我評估一下吧
突然想到他的其中一個綽號叫"周董"
我想如果他是身材像的話,那我就馬上答應吧??....哈哈
想太多....
其實我昨天也打了一篇,但想也知道是怎樣的下場......屁屎家(PChome)
那現在來說說開心的事唄
1.發現我像有點像"我ㄇ這一家"裡面柚子的怪咖同學----石田
但或許只有怪咖這點像吧....髮型也像...不知你有沒看到這個角色
2.宵夜吃飽了
3.我微積分過了
4.從回來到現在都沒看過書,而且成績還沒出來,還剩幾天的好日子可過...
最近有時在店裡幫忙,發現有人把看病拿藥當每天的事情在做
那人今天就來兩次了,我想其實這種人很多吧,但那人看起來很正常,
也可以正常對話,感觸很多....
還有一個跟我同月日生的一位,她拿的是甲狀腺癌的藥
還真的是每個人命運都很不同吧
我現在也只看到一小小角而已....
ㄏㄏ今天寫好多也PO好多次!!!!!!!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