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0:32:3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 薦 I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又來一次推薦拉...

上一次推薦ㄉ-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是不是很好聽ㄋ??學會怎麼唱了嗎??

呵呵...這次推薦ㄋ...

還是陳小春的歌...-家庭計畫-

感覺還滿輕鬆ㄉ...還滿甜蜜的歌...

聽著這首.想著未來的畫面...

很棒毆~快去聽聽看ㄅ~


家庭計畫
作詞者:徐世珍 作曲者:陳子鴻

我的動作有點慢 少一個人管 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實很簡單

給我機會每天跟妳 說一聲早安 每一晚 有人等我回來

轟轟烈烈的承諾 我說不出來 天長地久還沒到 不會有答案

可是沒有妳的陪伴 那有多遺憾 想不想 一起計劃未來

OH BABE~~抱著入睡的夜晚 兩個人份的晚餐 也許再一兩個小孩 讓我們心煩

OH BABE~~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 我的愛 用一輩子計算



用心去感覺~是不是很棒ㄋ~

有讓你想到什麼嗎?

其實感覺一首歌好不好聽

是要看你是否對這首歌有感觸

是否歌詞裡有過往的畫面

使你感動...使你落淚...

我曾聽周杰倫唱的安靜...

聽著唱著...眼淚就莫名其妙的掉了下來...

身旁的同學都嚇到...呵呵...

你曾像我這樣ㄇ...^ ^

呵呵...快去聽-家聽計畫-這首歌ㄅ...

台長: 刁刁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落 寞---
此分類上一篇:---口 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