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3:44:38|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我終於買了藍芽接收器!

之前買的因為驅動光碟不見了...

上網找也找不到...

拖了很久... 終於今天去把他買了下來...

燦坤399.............................

隨便了啦~

------------------------------------------------------------------------------


標題... 魔女媽媽...

我覺得我媽真的超級厲害...

活了18歲才發現...


還記得3個月前...

要出門去練習 媽媽手上抱著一名小娃娃~

哇~好可愛喔~

我接過手來~寶寶還肯讓我抱耶~

魅力~ 魅力~ XD

我問說這是誰家的?

原來是最隔壁的小嬰兒

媽媽爸爸去渡假

很多鄰居幫忙他奶奶照顧~


她叫做李欣蓉

哈哈~

我們家都很喜歡她

我們還吃李欣蓉的醋~

因為全家都中毒了...

只要她幾天沒來

或是有來誰沒看到她

就會說~欣蓉勒~

都會找她~

而媽媽跟那家人比較好

我們都會叫媽媽去把小妹妹抱來


媽媽帶小寶寶太久 連說話都變的... 很可愛...

我就說... 媽... 你中毒了...

接著姐姐同意我的說法

媽媽就說~哪有! 我哪有中毒...

爸爸就說~

然來我們來賭 看誰最忍不住提起她 或是去抱她


結果隔天...

看到我媽在抱 我就說~

媽~你犯規了喔!!

媽就回說~哪有~哪是你姐跟你爸賭的~我又沒賭~

哈...


那小嬰兒~

從不會吃飯

到會吃飯

從只能喝牛奶

進步到還能用吸管喝養樂多

原只能給人家抱

現在能夠自己爬~ 而且是在我們家學會的@@"

從不會講話

到嗚嗚叫~ 嗚嗚叫是我教的><"

從不會玩球

現在還會丟高爾夫球


真的很厲害

我們家的人 都時常帶她去學校散步~

教他認很多東西

小叮噹 沒嘴巴的貓

爺爺 奶奶 包水餃的姐姐 媽媽 爸爸 小哥哥 小妹妹 (畫)

你跟他說哪他就會看哪!!

真的很厲害@@"



而且...

媽媽要去辦事情沒空 經過她家 被她看到

媽媽會逗她一下 然後在去辦事情

只要媽媽一走 她就哭了 0..0


哈...

是寶寶中我媽毒 還是我媽中寶寶的毒勒...

真是看不出來

媽媽真的很會教小寶寶 用吸管吸多多是媽媽教的@@

她來我們家 有飯吃 有糖吃 有多多喝 有餅乾吃 有頻果吃

而且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要拿我冰在冰箱的檸檬汁

一開冰箱就往我這邊看...

我媽就說...要是我拿的是多多他就會爬來跟我搶了吧...

媽阿...

你會不會把她教的太聰明了...



她真的很可愛...

我媽也真的很厲害0.0

打算我以後的寶寶生下來就交給我媽就對了...














哇~~~~~~~~~~~~~~~~~~~~~~~













做體操~~~~~~~~~~~~~~~~~~~~~~~~~~











我們家的門 為了她

去7-11要的... 剪貼... 沒嘴巴的貓...

哈... 他很愛看>"<



台長: 刁刁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火蟻麻辣燙&汽車駕照---
此分類上一篇:---松江庭生日會之哩咕哩咕樂翻天---

glory
你終於也知道小孩的魅力的吧
所以不能怪我為什麼這麼愛我家 叡叡:)

我從他4個月大的那個暑假開始帶他到現在6歲
超可愛的~~:)我是如此有愛心~哇哈
歡迎你把小孩給我帶!!!!!!!!
2007-08-30 12:49:25
版主回應
那也要等我有小孩再說吧...

你都會欺負叡叡耶...而且還錄影存證...

惡質...惡質...蒸惡質...
2007-09-03 20: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