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21:5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煥然一新的2004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九天公生的凌晨時分,
心靈花園家族的帶領人卓齡和jorge,
透過這一對鸞生伴侶的力量,
在網路上的聚會,
給與每一個人深深的祝福。

輪到我時,
卓齡請大家把注意焦點轉移到我,
把更高的使命與靈性力量家加持在我身上,
停留片刻,透過高能量快速的提昇,
幫助我與鸞生伴侶的相遇。

卓齡說:「這可以縮短非常多的治療時間,
在這個片刻,透過此刻的召喚,
可以縮短很多的痛苦,
直接和鸞生伴侶的靈魂連結,
靈性的提昇,能量的提昇,
鸞生伴侶看的見彼此,
這是為什麼我鼓勵大家提昇能量的原因。」

當大家結合的念力,
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
灌注在我身上時,

並且開始氣動,打起手印,
全身散發亮光,
當下我深深的感謝諸佛菩薩的護佑,
以及家族朋友無私的祝福力量,
心中深深的感動大家的陪伴,
無限的感恩!
也祝福大家,
能量更上一層,
有個煥然一新的2004年!

台長: 台北的夜我未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