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0:08: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好友依欣在古典玫瑰園吃晚餐,
她剛剛從白雁老師那裡當氣功助教回來。
問到:「想不想複課?」 ,
費用不算太貴,
心想:應該重拾養生內功,
調整自己的身體,最近的確氣虛了些。

聊起最近的生命狀況,
覺得自己提不起勁,有被卡住的情況,
我們都同意這是一種考驗
這個時代正在轉化中,
靈性轉化的過程中須把負面能量清理,人才能成長。

淨化的過程是辛苦的,
如同我現在在作完美伴侶的課程,
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意識層,
掙扎、痛苦,但是不處理又不行。

唉!我不想一直重複過不了關卡,
人生無常,歲月流逝,
自己的天賦使命有待實現,
需要累積生命的底層基礎,
才有力氣去利己、利人。

最眼前的這一關,
親密關係與父母親的關係,
我得紮實的去清除障礙,
不想讓它影響我的生活,
先穩住自己再走下一步。

我和依欣說:「彼此加油吧!」
既然我們有了「承諾」,
出生前已經安排好的功課,再辛苦也要過。

台長: 台北的夜我未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