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16:1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每次我ㄉ頭都剪ㄉ不是讓我很喜歡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13
今天終於剪掉了我ㄉ超厚頭
留了五六個月的頭髮
該長的都長了
也看清了我的頭髮到底有多麼的多壓

公帶我去三重天台附近的一家剪
剛開始當然都會先洗頭
說真的~~~~恩~~~~~其實沒有很好
上次哥哥結婚去家裡附近的做造型
也是有洗頭
感覺就差很多
而且我家附近的去他還會先幫你做頭髮的健康檢查
告訴你頭髮現在的狀況
洗頭要怎麼洗
等等的注意事項
而且他洗頭是躺著洗
洗的很舒服

至於今天去的三重那間ㄋ
說真的沒有很好ㄋㄟ
洗頭沒什麼感覺
跟他說哪裡比較癢
它竟然用指甲抓= =

其實上次做頭髮的跟我說
洗頭ㄋ其實是要用指腹洗

算ㄌ
小女孩不跟他計較

洗完頭
指定公同事指定的設計師剪
他問我要剪怎樣ㄉ
其實我真ㄉ不知道
每次都被剪ㄌㄍ鳥頭

不過
我ㄉ頭髮還算比較短
還是得繼續留長
結果設計師
也只能做
剪層次跟打薄的動作

剪ㄉ期間
她跟我們說了很多要剪怎樣怎樣
其實我跟公都聽ㄉ一頭霧水
只好就狂點頭

過ㄌ好久
終於剪完ㄌ
果然又是ㄍ鳥頭
唉~~~~~
不過
繼續留長ㄅ
一切還是得等留長之後再說

剪完ㄌ頭髮
公讓我護髮

花了890
真是有點不值得
說真ㄉ

但公不知道為什麼說還不錯看= =

真是給他

下次
再等長一點
想去染點顏色
跟燙直

公~~~~聽到ㄌ沒壓~~~~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