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2:25:4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真又遇到狀況ㄌ~不好的開始不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0816
果真又來狀況了~
今天一踏進公司,老闆一陣突如其來的砲轟與指責
一整天都快被自己的臉給臭死了
真是莫名其妙
老娘是惹到你了喔~沒做錯事還被你罵
真的是想挑戰我的脾氣耶~
要挑戰我就讓你知道老娘不是好惹的~
從來沒老闆那種口氣跟我講過話
真是好樣的

還好同事人很好,幫我罵老闆ㄏㄏ(不過那同事當然也是在那裡有地位的,做很久了,了解老闆個性,才敢這樣罵他)
才讓我心情恢復了一點
不然阿!告訴你老娘不待了,我又不是沒能力!
雖然自己沒有很厲害
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但是我又不是那種不肯學不肯做事情的人,常常告訴自己,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還好同事人都很好,很多時候都幫我解決問題,
也很願意教我,不厭其煩,有時候同事很忙,但是都還是抽空來教我、幫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雖然不幸遇到不好的老闆跟老闆娘,但是很慶幸我遇到很好的同事們,當然還有每次我被欺負後可以讓我抱著哭訴的老公~
希望明天,心情能夠恢復,繼續上路~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