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15: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說聲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12
老公預計今天帶我去剪頭髮
我的頭髮實在太糟糕ㄌ~~~
結果
老公來接我東摸摸西摸摸
時間莫名其妙過ㄉ超快十一點ㄌ
下午還得上班
想想~~~~還是算 ㄌ先不去剪ㄌ改天再去

結果就先回老公家看恐怖蠟像館
真是超恐怖ㄉ~~~~而且怪噁心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
上班時間到ㄌ
老公開著車車載我去上班

一到補習班
同事就跟我說我ㄉ助理導師不做了
心理一陣平衡阿(偷笑中~~~~)

又可以回復到我以前ㄌ
自己一個人帶班
但是頭痛的是
沒人幫我錄影....
真是傷腦筋
只好趕緊跟老公撒嬌
今天幫我錄影

辛苦的老公
五點就到補習班幫我錄影
還得幫我去買晚餐
六點上課了
上禮拜老哥結婚請假
成績都沒打
只好留著老公自己在錄影
辜拎拎ㄉ~~~~好可憐喔
真是有點給他心疼
但是沒辦法嚕
我只能盡快
下禮拜開始
我就得自己一ㄍ人帶班了
所以這禮拜得先準備好
而且還得找ㄍ學生幫我錄影ㄋ

老公~~~~
真的很想跟你說聲謝謝
從五點陪我到十點
真是辛苦你ㄌ
上完課還幫我掃地

謝謝~~~~~~~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