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3:04:5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遊(下)~~~鬼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10
第二天,真ㄉ是太累ㄌ,但是我卻睡不著,半夜一點多,挖老公起來陪我去上廁所,之後就半夢半醒ㄉ,為什麼會這樣ㄋ,都是死老公,打呼聲超~~~~~~~~大,還一直把腳跨在我腿上,推開又跨上來= =是怎樣,起床後問他,他竟然說不知道這回事= =a害我今天一天都超想睡ㄉ。
起床後,老公媽媽買ㄌ早餐~~涼麵,一大早吃涼麵還真是第一次ㄋ,九點半ㄌ,和老公繼續想今天要去哪,想想想,去九份好ㄌ,和老公換好衣服,而且是媽媽買ㄉ情侶裝= =,穿起來怪詭異ㄉ~~~~
出門後,我真ㄉ超級想睡ㄉ,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阿,我精神變ㄉ超好ㄉ~~~~哈哈哈!!!吃完繼續騎~~~~
老公說從士林北投去好ㄌ,比較近,結果~~~騎騎騎,怎麼還在士林= =,而且再騎過去就是陽明山ㄌ,往回騎又騎回三重= =,是怎樣~~~~~瘋狂鬼打牆,後來老公騎上陽明山,老公:去爬山好ㄌ。當時出ㄌ太陽ㄌ,= =該出太陽ㄉ時候不出,不該出現太陽時卻出來= =a,搞什麼阿!!!!而且又是陽明山~~~~天阿,想起昨晚ㄉ可怕~~~~不禁起雞皮哥搭
最後老公還是騎ㄌ上去,找到ㄌ之前老公說要帶我去爬山ㄉ地方,還好上去後開始下雨ㄌ,ya~~~~~又加上我ㄉ頭莫名其妙ㄉ開始痛ㄌ起來,老公就趕緊放棄ㄌ,載我下山。
騎回ㄌ三重,逛ㄌ一下汽車精品店,老公莫名其妙買ㄌ兩張小小ㄉ貼紙,花ㄌ一百塊= =,氣死我ㄌ~~~~
回家後,原本要睡覺ㄌ,晩點就回家,結果~~~~~~老公媽媽說要我們陪爸爸去二重親水公園那裡練習開車,就.......,好ㄅ~~~~老公爸爸說你們就去那裡綠頭鴨玩,我自己去練習就好ㄌ,但是好無聊喔!!!和老公玩起小孩子坐的電動卡通車,玩ㄉ超瘋,我想旁邊帶小孩子去玩的大人應該看傻眼ㄌㄅ,怎麼兩ㄍ那麼大的小孩玩成這樣~~~
玩完ㄌ還是去看一下老公爸爸開車好ㄌ,於是和老公兩人找ㄌㄍ靠近爸爸練習開車ㄉ地方坐下來聊天,聊ㄌ超久ㄉ~~~~聊ㄉ內容實在太多ㄌ,聊到一半,老公突然說:你看!!!彩虹~~~,真ㄉㄟ,好大喔!!!趕緊用相機拍ㄌ下來,好久沒看到彩虹ㄌ,不過才一下子時間,彩虹就消失ㄌ,繼續聊天等爸爸練習完,真是累阿~~~又冷,原本老公說只要一小時,結果練習了兩ㄍ半小時,四點半ㄌ,雨突然開始下大ㄌ,終於結束ㄌ~~~~~~
六點多ㄌ,收拾行李,依依不捨ㄉ道別(而且明明隔天就可以見面ㄌ= =哈哈哈!!!)還是覺得捨不得阿,結束了兩天的遊玩。
回到家,洗完澡整理好東西,老公傳給我這兩天拍ㄉ照片,真是懷念阿~~~~
在心裡留下ㄌ美好ㄉ回憶~~~~~~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