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9:32:4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遊(上)~~~北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09
三ㄍ禮拜前計畫好ㄉ兩天一夜遊,和老公一直都沒確定目標,行程前幾兩天,氣象報告週六將有鋒面報到,未來的四天北部東北部將會下雨~~~聽到感覺都差ㄌ!!難得有這樣可以玩的好機會,竟然下雨!!超級掃興ㄉ,也因為這樣,和老公只好見機行事囉!!
禮拜六準備好行李,一些衣物及簡單用品(= =a感覺搞ㄉ好像要離家出走~~~~)。禮拜天一大早跟老公約七點來接我,真不曉得為啥?!五點半就起床睡不著,可能太興奮ㄌ吧~~~設定鬧鐘六點24分起床,順便叫老公起床,以免他從蹈覆轍,結果~~~~六點零七分,手機突然響起,機車鬼~~~~機車鬼~~~~出現在手機螢幕上,沙啞的聲音~~~喂~~~~~,老公:你還在睡喔!!,我:恩~~~~~,老公:你是豬喔~,我:你在哪?,老公:我再十分鐘就到你家ㄌ~~~。天阿~~~~老公你會不會也起ㄉ太早ㄌ~~~~不要太興奮喔!!害我趕ㄉ要命~~~~
老公先載我回他家放行李,吃完早餐,差不多八點ㄌ~~開始今天ㄉ行程~~~~,原本想去之前去玩水ㄉ三峽烤肉,後來看外面還真的是陰陰ㄉ,還飄毛毛雨,烤肉似乎不太適合,不過!!我們要風雨無阻阿!!可不想因下雨而讓計畫都泡湯ㄌ,和老公稍微討論ㄌ一下,決定遊北台灣,反正就隨便逛,走到哪玩到哪。兩人帶ㄌ簡單的幾樣東西就出發ㄌ~~~~~
老公說先帶我去看他們家族買ㄉ土地在三芝,去到那一看~~~怎麼在"天堂"旁邊= =a
看完後我們決定先去沙崙玩水(是不是有點瘋狂阿~~明明就在飄毛毛雨,硬是要玩水= =a),而且還有點冷ㄋ,而且我還穿短褲ㄋ~~~~真是起笑(台)!!去到那裡一眼望去,小貓兩三隻,但還是有一群人去那騎水上摩托車,感覺像是在教學,還有一ㄍ人表演甩尾,超厲害ㄉ,不過感覺好危險ㄋ~~~因為一直大浪衝上來,怪恐怖ㄉ。和老公兩人打著赤腳,走在沙灘上,飄著毛毛細雨,刻苦的耍浪漫阿~~~~~ㄏㄏ!!走走走~~~實在有點無聊,而且都沒什麼人決定離開ㄌ~~~前往漁人碼頭。
一到漁人碼頭還好沒下雨ㄌ,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不過也好,萬一是兩天出大太陽,那我不就真的變成正統的原住民ㄌ~~~~老公~~~對ㄅ!!一下車(是摩托車~~~)看到情人橋,兩人興奮了起來ㄌㄋ~~~開始拍起照來,先幫老公拍好ㄌ,換我ㄌ~~~想說坐在階梯上好ㄌ,拍完後一起來~~~嗯~~~~怎麼~~~感覺~~~~~屁屁有點濕ㄉㄋ,一摸~~~天阿~~~我ㄉ褲子阿~~~都是泥巴= =,怎麼那麼倒楣阿!!不~~老公趕快陪我去洗手間擦乾淨,呼~~~~還好還好,還擦ㄉ起來,不然一天下來就糗大ㄌ!!不過擦完~~~也是濕ㄉ= =,算ㄌ至少沒黑黑ㄉ就好ㄌ。
終於走上情人橋ㄌ,可是放眼望去,不是爸爸媽媽帶小孩,就是一些老阿伯老阿嬤ㄉ~阿不是情人橋ㄇ,搞ㄉ意義都沒有ㄌ= =a
走過橋ㄉ另一邊,就都是賣吃ㄉ,懶ㄉ走ㄌ~~~老公辛苦的背著我這隻胖妞逛(這時旁邊ㄉ人~~~~怎樣~~~~羨慕ㄅ~~~哈哈哈哈哈!!!),看到ㄌ熱狗,口水直流,一問之下,什麼阿!!!!!!一枝熱狗要49元,有沒有搞錯阿!!!還跟我說是什麼進口ㄉ~~~還不都是熱狗,幹麻講ㄉ感覺很高級的樣子~~~騙孝ㄟ!!!去!一枝熱狗要49那我乾脆去買便當那還吃ㄉ比較飽,真是黑店阿,坑錢!!!由於價格太昂貴的情況之下,和老公決定去淡水老街吃,結束了漁人碼頭之旅~~~前往淡水老街。
到ㄌ淡水,ya~~~~真是幸運,還是沒下雨,只是偶爾飄ㄍ毛毛雨。肚子開始哀嚎ㄌ~~~和老公決定先填飽小肚肚再說!!(說實在ㄉ去淡水那麼多次,一直都沒吃到有什麼比較好吃ㄉ東西,各位應該也是這樣覺得ㄅ~~~~)。填飽了小肚肚,就開始逛街,其實逛來逛去還是那些ㄋ~~~,不過由於人潮越來越多ㄌ,就跟著大家一起逛ㄅ。突然間,看見一雙可愛的鞋子,於是停了下來看,最近為了要買我哥結婚時要穿的鞋子,始終挑不到喜歡的鞋子,終於在這裡讓我找到了,但是~~~~~~哇哇哇哇哇~~~~想哭~~~~不能買,因為穿不下阿~~~~,老媽你幹麻把我ㄉ腳生ㄉ那麼大一雙阿~~~~超難找鞋子ㄉ,超可惜ㄉ,唉~~~~算ㄌ!!一切都是命阿!!!
逛逛逛~~~有點累ㄌ,和老公決定離開淡水,前往下ㄍ不知名的地方~~
騎騎騎,ㄟˊ左邊好像有可以玩ㄉ,於是違規交通左轉= =a,結果~~~~騙人ㄉ= =
~~去那的人數屈指可數阿~~,下車後,老公說不要脫雨衣ㄌ,我說:幹麻不脫阿!!這樣逛很醜ㄟ(當時下ㄌ有點比較大滴的毛毛雨),老公:大家都這樣穿阿,又沒關係!!結果一看= =a還真ㄉ勒!!每個人都是穿著雨衣= =
看看地圖,遊北台灣180度,現在ㄉ位置才到大概15度左右ㄅ!!!我ㄉ天阿~~~遊到這已經有一點點累ㄌ,但是還有165度要走ㄋ,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ㄋ,繼續往前走~~~走走走~~~~~
繼續走,咦!!白沙灣ㄟ~~~又沒下雨,老天爺真是疼愛我們!!又再次交通違規左轉ㄏㄏㄏㄏ
哇!!!好多人喔!!一去到那裡,馬上看到台客與台妹= =,是怎樣!!這種天氣適合台客和台妹出門ㄇ(我可不是喔!!老公ㄉ話~~~我就不知道ㄌ~~~~哈哈哈哈哈!)老公~~~自己澄清ㄅ!!
老公看到有骰子香腸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一口就好ㄌ,於是老公買ㄌ一根香腸,(以下言語列為限制級,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
我突發奇想ㄉ問老公說,你覺得像什麼阿~~~老公果然很視相ㄏㄏㄏ!!!以下各位去想ㄅ~~~~~~哈哈哈
衝到了沙灘,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下雨天都還是很瘋狂ㄉ玩水阿~~~~當然輸人不輸陣,老公背著我也衝ㄌ下去(那時我想後面的人又是看ㄉ一陣心養養,哈哈哈哈~~~),突然一陣浪瘋狂沖ㄌ上來,我跟老公都嚇到ㄌ,那一煞那,一陣女人尖叫聲呼嘯過去,因為,大家衣服都濕ㄌ~~~~還好我散ㄉ快ㄋ!!哇哈哈!!!
離開後繼續遊~~~~遊遊遊
遊到ㄌ,咦!!富貴角燈塔,上去看看好ㄌ~~~於是騎了上去,富貴角公園~~~~感覺還真有點熟悉ㄋ~~~~看到ㄌ一ㄍ大石碑,上面寫著富貴角公園,老公突然說,要不要拍照,我就.....這有啥好拍ㄉ押~~~老公= =a,而且還說要兩ㄍ人一起拍,天阿怎麼拍阿,有沒有搞錯,老公就把相機擺在機車上,東擺西擺,感覺快倒ㄌ,老公還是硬要拍,結果老公用倒數秒數拍照,老公按完馬上衝過來= =a,根本就是在搞笑嘛!!連動作都還沒擺好,匆匆忙忙亂比ㄍya,一點浪漫都沒有= =a。
搞笑完,老公終於願意走ㄌ= =~~~
繼續往上騎,富貴角燈塔~~~~~跟著大家一起走,走走走,怎麼還沒到阿,繼續走,算ㄌ~~~~~還是放棄好ㄌ,而且天色有點暗ㄌ~~~~~
怕老公騎ㄉ太累,跟老公說換我騎車,老公感覺有點害怕ㄟ,= =怕什麼嘛!!我技術好ㄉ勒,別怕別怕~~~~~
騎騎騎,老公突然叫我停下來,因為我超專心騎車ㄉ,因為風很大,有點緊張ㄋ~~~停ㄌ下來,老公說ㄟㄟㄟ你看左邊,怎麼那麼多人,感覺應該是觀光ㄉ地方,又再次交通違規左轉= =。
停下車,拍ㄌyaya照,走上橋上,恩~~~~~沒什麼嘛!!!= =a空虛
可是看到不遠處,有ㄍ小橋而且是在沿岸邊,好奇ㄉ跟老公過去看看,真不曉的那是什麼橋。雖然都沒什麼,但是跟老公去就會感覺很好玩,哈哈哈哈~~~~~
現在角度,應該有90度ㄌ~~~~~終於
離開後,老公硬要去十八王公廟,老公說那是陰廟,我就.....,我不要去~~~~~~~老公硬拉我去,因為他說那裡ㄉ粽子很好吃,去到那,差不多五點多ㄌ,老公說那就順便在那裡吃飯,真是~~~~~難吃阿,而且都沒什麼人,怪可怕ㄉ
老公買ㄌ粽子(應姊姊要求),就離開ㄌ
繞ㄌ90度ㄌ,其實超累ㄉㄌ,但是90度ㄌ,可說是進退兩難阿~~~~也只好繼續往前走,天色越來越暗ㄌ,也越來越冷ㄌ~~~~~和老公兩人都累ㄌ,剩下ㄉ90度北台灣,都在騎車
騎騎騎,有點小迷路ㄋ,老公看著指標走,終於走到ㄌ陽明山,心想,呼!!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家ㄌ,可是~~~~事情卻不是我想ㄉ那樣。
一上陽明山,天空幾乎暗ㄌ,雨也越來越大,而且超級冷ㄉ~~~~開始刻苦ㄉ旅程。騎沒多久,因為實在太冷ㄌ,老公說還是穿雨衣好ㄌ,可以保暖,沒想到,穿完雨衣,雨就啪~~~~~~下超大ㄉ,超刻苦ㄉ~~~~,天黑下雨也就算ㄌ,還起ㄌ大霧,兩人相依為命,很想睡覺,又不敢睡,因為很恐怖,天又黑,雨又大,又有霧,老公不敢騎快,後面一有車子,馬上先讓他們過,深怕我們騎ㄉ太慢,後面塞車ㄋ~~~~
騎騎騎,感覺一直在無止境的騎車,絲毫看不到盡頭,超害怕ㄉ,不知道幾點ㄌ,可是感覺騎ㄌ好久好久好久,真可望趕快看到燈光,真ㄉ是累垮ㄌ~~~~~
很久後,終於有感覺到下坡ㄌ,漸漸ㄉ看到燈光ㄌ,和老公兩ㄍ人終於鬆ㄌ一口氣,真ㄉ是累垮ㄌ~~~~
下山後到ㄌ士林,還有一段路ㄋ,呼~~~~~真是驚險ㄉ回憶,真是瘋狂阿!!!
回到老公家,洗完澡感覺舒服多ㄌ,八點多老公帶我去吃宵夜~~~涮涮鍋,真是~~~~~豐富的宵夜阿~~~吃完,回家看ㄌ一下電視,不久就睡ㄌ,真ㄉ是太累ㄌ。
終於~~~~~結束ㄌ今天ㄉ行程。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