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8 23:38:12| 人氣5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是前年的10月 跟小昱剛分手那時候
漫無目的的我每天上交友軟體太空漫遊

也不是要約炮 就是想找個人廝混時間
所以那個時候很常跟廖程宏一起玩
去看電影去逛淡水去榕喝酒
也因此遇到了太空漫遊不知所措的于倫
于倫開啟了我對於 愛 這件事的摸索以及行動

如果沒有遇到于倫的話
我應該還是接收器沒有打開的狀態
懷疑人生質疑別人厭惡自己

那個時候還有遇到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他是在榕上班的一個女生叫做安

第一次看到他
覺得他是一個肉肉的可愛女生有一點點的ㄎ一ㄤ
互換了哀居每次都被他的限時逗笑
但也有觸及心底的話讓我思考一整晚
發現世界上還是有與我相同思考的人存在
這是一種孤寂感被撫慰 讓我不再那麼寂寞
因為安把接收器全方位的打開
所以才可以傳達所有他的情慾
但也接收到來自各個個體的情感 不管是不是會傷害到自己

每個人身上都有接收器
就好像你看到一部電影
某個情節某些字句勾出你的情感 
表示你接收到導演要傳達的意念
或許這不是他要表達的原本意念
畢竟wifi都會被干擾
原本的意念也會因為別人或是自己的腦波而受到干擾

有些人會把接收器打開
恣意地散發它的意念試著找到相同頻率的人
有些人的接受器根本壞掉
無法接收到別人也無法好好傳遞自己的情感


安是一個對靈魂接收器完全打開的人
然後活得心安理得卻又飽受折磨
但他對痛苦的釋放是真真切切的感受他
即使痛苦也理解
畢竟 理解這件事情本來就會帶來痛苦


跟書瑋在一起8個月
或多或少 我感覺的到書瑋漸漸的把接受器打開對我
我呢?

我覺得我的接受器壞掉了
就像是失語症一樣
一昧地接受 卻不言語
不感謝不說愛


我回北投了
離家遠了 總是要回家的
沒必要離開然後混亂
我很喜歡跟妹妹相處的時光
不講話各用各的手機也讓我無比心安
寂寞多少也被親情侵蝕掉了
再一次看情深深雨濛濛 也不會憤怒也不會悲傷
只覺得依萍好美書桓好像書瑋

現在我很幸福
雖然生活依舊混亂的一蹋糊塗
但書瑋義無反顧地在我身邊我就甚麼都不害怕了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全方面接受我的書瑋

所以我想把失語症治好
慢慢的把接受器打開
不一定要像安一樣全方位的打開
但至少對書瑋 我想要不保留

台長: Scarlett
人氣(5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衝人氣~
有空逛逛~http://www.av6f.com
2019-04-29 11:3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