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07:21:3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覺得騙人好累

越騙越累。

每天活在不同的謊言當中

好累人

我真的受不了那些了

我覺得自己都變得不像自己了

Hey,誰去把那個吳芷柔找回來好嗎 ?

 

每天醒來我都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覺,怎麼難道我得了憂鬱症了嗎 ?

我是不是要去看個身心科 ?

找個人諮詢

可是我好討厭醫院

 

活的越來越缺乏

缺乏活下去的動力以及勇氣

我還以為我會度過這次的低潮

可是人長越大越不懂得微笑的簡單

我把所有事情想的太複雜可又不能制止自己不去思考

然後把自己推入像打結的繩子那般的迷惘

活著好累人

 

我好喜歡每天找Dick的時間

彷彿時間靜止了那樣

我恨自己真的變成了安妮

是不是我從害怕自己變成安妮的時候就已經是了?

用力搖頭我想把這個該死的念頭甩出我腦子

 

我真的不開心

開心不起來

打心底不開心

我不開心

 

可是為甚麼不開心?

我聽五月天的歌

我聽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想起過去

我想到國中

我覺得害怕

 

我想要放肆卻害怕

 

 

台長: Scarlett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