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03:44: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真實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了

我一直覺得十八歲是一個很遙遠很夢幻的名詞而不是量詞。

 

18歲這一天

不想浪費每分每秒

於是半夜三點多我打著報台

 

熟悉的音樂還是 而我知道

只是聽的感覺不一樣了

 

過生日

其實我也沒有奢望家裡的誰會記得我的生日

就算記得我也不想過

家裡畢竟是我想逃掉的地方

 

好喜歡而我知道前奏的蟬聲吉他聲

好夏天好自己

 

其實我生日原本想要翹課然後騎著摩托車去迎接日出

跑到永和買好吃的豆漿油條當早餐

搭著火車繞一繞

中午吃我最愛的水餃

然後去淡水玩呀逛呀搭船呀吃吃喝喝呀

最後在跨海大橋那裏看夕陽

然後去燒烤店自己吃很多肉喝很多啤酒

然後騎摩托車去看夜景

 

但是這畢竟聽起來太孤單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e4oCgMuIw

我叫金三順的這首我美麗的愛人好聽

每天上學都哼這首歌進教室

 

顏子傑送了我一本筆記本當作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

 

真的很偏執

實在是太喜歡袁堉宏了

而顏子傑長的又太像袁堉宏了

 

可是隨著時間消長

我在成長

我擔心時間會帶走一切

 

 

 像是早就應該開始那樣

大概是因為位置的關係吧

王雨農的信裡面提到

他知道我之前對他的不諒解

其實也都結束了

之前的不愉快

 

五個女生當中

我當然最喜歡王雨農

黃夢涵說

不管王雨農變成怎樣我都喜歡他

練旆君說

我很喜歡王雨農 因為他是一個好人

那我呢?

不知道欸

大概就是吳芷柔的直覺吧

喜歡就超喜歡

討厭就超討厭

王雨農,兩萬元的韓國自助旅行一起去吧!!

去玩陪你去日本吃海鮮吃到你敢吃海鮮 爽吧

 

學測倒數22天

超級爽快

爽快到我都噴射淚水了

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A0ibMEOZ4&feature=related

海賊王真的好好看

這首歌竟然是東方神起唱的= =

東方神起是什麼??

(嘆)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魯夫

幹真的是超屌的呀!!!!!

霸氣屌到爆欸:))

李禹賢看什麼火影快去看海賊王!!!!!!

 

明明我就定期打網誌為甚麼國文作文還是弱到爆呢?

其實紅髮也他媽的很帥氣呀

 

學測完

我要考英檢中級還有托福

然後學韓文

還要練吉他

看完我要看的韓劇和動漫

九人行的到處吃喝玩樂

李禹賢的 Lunch time

 

昨天晚上看百萬大歌星

黃志瑋真的好帥氣呀!!!!

然後聽到了久違的思念是一種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kAktLYREM&feature=related

真的是好久違

彷彿記憶都鮮明起來了

 

綠豆跌倒變成紅豆

紅豆被揍變成了黑眼豆豆

 

頹廢的假日

如果有人目睹了

那他可能會覺得我不像是考生吧

電腦桌前的冰火和一堆零食

我已經提前過寒假了(笑)

套句秉勛語 : 爽嗎爽嗎?

 

星期五晚自習難得的好精神

英文妙妙卷意外地寫得順手

而且還全對!!!

Thanks god saving my English

爽快!!!

 

第一個看的韓劇似乎大家都是浪漫滿屋

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MOD我就看了3次!!

看韓劇當然就是要看韓語的阿國語配音無聊爆了

然後宮也好看欸

結局我好喜歡 主題曲也很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aca3MIWJw&feature=related

 

拜託誰來當我男朋友陪我一起看韓劇吧

我不要媽媽不然就是弟弟陪我看韓劇 : (

上了大學要好好地交一個男朋友然後平穩的幸福

拜託以後跟我在一起的男人一定要忍受吵架時我的壞習慣

 

我可能不會愛你

大概是我想對你講的話吧

把我的矛盾全演出來欸 這齣戲

 

我真的好怕別人劈腿或是自己劈腿

 

爽快的

拜託太陽快出來吧

我好想要去排球場打球哪!!!!

 

突然好想喝謝裕翰弄出來的蜂蜜啤酒呀

想念你 謝裕翰

等我變得比他還美的時候 你會回來嗎?

就算會我也不會變美

你能接受整形嗎?

雖然我已經美的不行了

 

沒真實感的假日的午後

台長: Scarlett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