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09:27: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必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先生)

沒必要,有無知的舉動,

我們都是朋友一場,沒必要互傷,

抱歉了,

也許我說話直率,但沒有任何的殺傷力

你是否只細思考,

乾澀到別人過於多,

我.,旁人近看到都說追求者 !?

說只是朋友,都笑了

我喜歡單存的友誼,請放過我

這樣下去僅給我壓力,令人想逃亡

己些人叫我不要理

卻我還是裡了,要讓我認為我自己自作自受!?

可以讓我用圓滑的的看待你

等到我放棄你這個朋友

嚴重了......

 

 

 

不害人不害己也犯錯

善良會是個錯

所以要邪惡

很難,我選擇

不跟無知的人一言一語  

 (((訊息FB,就連旁人都看出你發神經

不計較

不接電話(可以每天一直響.搞得好像是可怕的男朋友)

不回訊息

我當你是朋友,你也說把我當是朋友

當在你思戀傷心難過.煎熬時陪你度過

卻讓人這麼的失望,人的本性

朋友的定義,不就是

當你在困難時跳出來幫助你.協助你?

就這樣

沒有多餘空間,謝謝了~~~

 

 

END

 

台長: 信任一個人不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的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