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09:43: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再怎麼彌補

那從小至今還是無法得去釋懷有你這個爸爸存在

雖然沒經歷過哥哥那樣的慘痛.折磨!!

但覺得還是無法去接受

從小到現在一樣

每聽到一次我就要落淚一次

這就是我從小到現在永遠改不了解的事實

很遺憾的是我還無法接受有你

這就是我最大的遺憾

有沒有

恨與不恨

親與不親

我都不想要

有時候很難去選擇

其實我的心裡告訴自己我不要

但是表面上卻假裝我要

好痛苦...

我不要去想因為一直都只有這樣的關西

但每當有人提起

我就只能大哭一場宣洩.......

 

 

end

台長: 信任一個人不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記
此分類上一篇:好難理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