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16:20: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    汽車右轉我執行

        汽車急又轉未打方向燈.

       我從汽車後輪撞上

       我倒地.機車倒地

       車主一下車.說年輕人妳騎這麼快都不用看車

       我說先生最好我騎很快.騎很快我又昏倒翻3圈了

      車主說好好你騎很慢

       我好心的想著...好我人沒事情...那算了沒叫警察

       接著車主就把我機車牽起

      我接著問車主我的車友壞嘛!?

     車主我答我:沒壞好好的

     就這樣我們倆解善了

 

     接著我起來了牽著車要走

     機車龍頭歪了無法騎

    腳瘀青了手流血了....疼痛都來了!!!

     全身發抖了....

      一個人的在15分鐘後流淚

      突然覺得好無助.好荒

      

  

      經由這次車禍又提醒了我

      1.無論如何的是要叫警察

      2.我不能再把有可能大事情畫成小事情

      3.不能當一個太善良的人   

 

 

 

每一次教訓我總是還學不會

也許我覺得我是沒事情的

卻每次都在花錢消災

不是我不要

1.想說自己沒事情

2.當下摔倒著地也傻傻的.沒辦法反應過來

 

誰能夠讓我在發生任何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

能夠馬上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我喜歡把大事化小事

每次我自認為小事卻變大事......

戲總是這樣演的.....

我一點都不安心

會幫助我的人

當下我卻都忘光光了

明明事情可以處理得很完美

卻變我破滅了

 

 

 

END

 

台長: 信任一個人不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沒必要
此分類上一篇:親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