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1:49: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到星期五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了一通淑妹邀請支援的電話
心愛的回鍋肉經理們和好友對我招手
顧不了即使上了整天班已經累得要命
下了班坐計程車直奔敦北
嘴上說是情和義値千金
其實從一踏進敦北咧著笑的嘴就沒停過
和ㄟ歪看100人的青春學生派對
玩得比客人還開心 救國團nso又上身了
穿高跟鞋滿場飛腿酸斃了也無所謂
跑菜收桌照樣熟練到像生下來就會一樣
完全沒有生疏
想起好久以前我們共同的記憶
心裡很溫暖
我和ㄟ歪鬼上身
心情都好得無可言喻
我知道即使經過這麼久
我們之間的熟悉還是沒有改變
完美的經理組合
出餐順利客人盡興
當w/w說從來沒有顧過一個party
不僅完全沒出槌
客人走了以後桌上乾淨溜溜
我心裡得意的笑著
我和ㄟ歪 一定是這樣水準的好啪檔
幫ㄟ歪做著蕃茄醬糖包duty
開心他正努力的追尋他所未完成的
也為我們保存完好的默契感到欣慰
真的很榮幸
你們都還記得我
真的很開心
還能擁有一次這樣的美好
我們都微笑了一整晚

打工收入---零元
一整晚歡樂---無價

p.s:這張圖片是我在網上搜尋到的
穿制服跳傘 真有趣
歡樂的感覺像我跟ay 哈哈



台長: 豬豬奶娘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