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3:38: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闆娘要給我升遷
過年後要給我調點到微風
我真的很爽
女上司們真的很愛我
能力被肯定豈有不開心的道理
眼睜睜的看著跟我同年次bitch head
也要收實拾行囊去圓他的紐約夢
我呢?
承擔工作上的責任讓我心煩
得到肯定卻讓我人來瘋
我想學不一樣的東西
現在學游泳法文讓我爽翻天
不想因為工作佔去我全部生命
金錢卻可以豐富我的生命

過著舒適日子
沒有過現在這樣安逸又實現理想的生活
賺夠錢以後出國唸書
管你他媽的職位title狗屁meeting
為了未來著想
千萬不要迷戀權位
賺錢第一啊周大奶!!!






台長: 豬豬奶娘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