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0:09: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能給我我要的
我是勉強著快樂
還是我真的這麼愛你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看著你
有種不踏實
我此刻貪圖的
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甜蜜溫柔
是缺少了點
照顧關懷
也許對誰你都做得到
我只想知道
你對我的愛還有多少
還是你愛的
只是自己

看著你氣急敗壞的說著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
你撥出了時間
你空出了身體
留給我
我卻沒辦法體會
這是什麼樣的愛
我想收回
我想逃離
卻不想失去你

我要的是你在我哭的時候
親親我抱抱我
而不是只有在你做錯的時候
我要的是你能讓我毫無憂慮
開心的大笑
無慮的享受我的人生
然而我知道
你是做不到的
急著說大道理給我聽
急著把我強留在你身邊
卻不給我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心
簡單的幸福

壓力
你的壓力
家庭
金錢
工作
你的壓力大到我們無法承受
你卻又不願意
讓我清楚的知道
這些是你願意好好面對的
我是你逃離壓力的出口
沒想到現在
我也成了你壓力的來源

失去信心了
對我們原本美好的愛情
對我們的未來
我不會再懷疑你
因為

比你好

會比你好



台長: 豬豬奶娘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