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8:09:4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手札(一)---思念苦,,但是回憶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幾個女人聚在一起,,話題圍繞著感情在打轉,,很有趣,,不管是孩子,朋友,老公,甚至是以前同事之間,,怎麼談都是人ㄉ相處,,跟情總是脫不了甘係,,即使像我覺ㄉ我就像個山頂洞人一般,,總是窩在我ㄉCAVE裡,,猶原不可免俗ㄉ心情會遭受感情ㄉ波及...........

那我們ㄉ話題是什麼呢??大家知道ㄉ,,荷蘭其實真ㄉ不是個什麼好地方,,天氣古怪(真ㄉ有一點),,物資貧瘠(吃ㄉ種類不多),,物價高昂(尤其是蔬菜),,語言不通(心中ㄉ痛啊),,做事散漫(聽說),,反正呢在這裡其他人ㄉ心中這裡真不是個人住ㄉ地方(在下是覺ㄉ還好啦,,挺愛ㄉ),,所以不管是小胖ㄉ同事或外派ㄉ太太們總是以離開這裡為最終目標...

好,,那問題就來囉!!!其中有一位ㄉ先生即將在今年年底屆滿外派年限,,可以衣錦還鄉,,那太太就追隨先生ㄉ腳步一同來到了這填海造鎮ㄉ新天地,,過了一段悠閒ㄉ日子,,現在在盤算回去ㄉ計畫,,他希望七月八月就先回去找工作,,然後等老公回台灣,,本來荷蘭卡(me)是覺ㄉ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但是另外一位先輩說,,『不不不...你當然是要跟老公一起回去啊!!!為什麽要兩個人分開呢??讓自己心神不寧又何苦,,你不要說我是老人家觀念舊,,不然你問問這些年輕人ㄉ想法』--荷蘭卡是年輕人,,所以就回答啦--『我覺ㄉ還是看兩個人ㄉ個性吧!!畢竟個性適不適合分居兩地才是重點』,,其他ㄉ年輕人也開始七嘴八舌發言....

你們覺ㄉ呢??感情這種事,,外人其實也真ㄉ說不準ㄉ又理不清,,像荷蘭卡自己身為遠距離戀愛ㄉ前輩,,如果讓小卡選擇再來一次機會〝會不會願意再一次嘗試分隔兩地ㄉ相思〞,,我想答案鐵定是“NO”,,而且是斬釘截鐵,,畢竟分開兩地ㄉ思念,,撐過了煎熬期(小卡是半年啦)之後,,是進入倒吃甘蔗期(四年半粉久ㄡ),,不過呢平常日子都沒問題,,一遇到特別假日或者是身體病痛ㄉ時候,,心理不由ㄉ開始小小怨恨起來,,而且看到那種手牽手感情很好ㄉ情侶,,還會不由自主ㄉ想罵人(哈哈),,這時候荷蘭卡ㄉ名言就會出現--感情是建立在互信ㄉ基礎上ㄉ,,但...................〝距離〞是信任ㄉ殺手--,,所以此時立刻要去電跟我那遠在米國ㄉ愛人撒嬌,,增強自己ㄉ信心(真是個會自我催眠ㄉ荷蘭卡)

時間加上空間這是多寬廣ㄉ範圍,,你要怎麼祈求對方用一樣ㄉ心情去等待,,要維繫一段感情一個人真ㄉ是沒有用ㄉ,,當女孩總是千方百計去挽留及保護他心中所愛ㄉ時候,,殺傷力更大,,因為他得不到另一半ㄉfeedback;那無怨無悔ㄉ付出呢??如果最後不是自己希望得到ㄉ結果,,是否會懊惱曾經給予ㄉ;不過小卡認為只要不會後悔曾經歷過ㄉ那一段歲月,,不管結論是好或壞,,其實都是自我成長ㄉ一部分,,年輕ㄉ女孩能夠第一次碰到Mr. Right真ㄉ是上輩子燒ㄉ好香(男生也同理可證),,經歷挫折及歲月ㄉ洗禮之後才知道最適合自己ㄉ通常不是心理幻想ㄉ白馬王子,,現實ㄉ殘酷會讓你擦亮眼睛..

為什麼會寫到這呢??小卡也不知道,,嘿嘿,,突然ㄉ隨想隨記,,小卡想自己是幸福ㄉ,,感情ㄉ路上沒有遇到太大ㄉ困難,,我現在回想,,還是覺ㄉ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契合ㄉ另一ㄎㄚ,,直到今日我都沒有後悔耶!!!好吧,,看你表現好,,小胖今天給你加菜囉,,,呵呵呵

台長: 小菩妹卡洛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