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1:10:4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日記~我要回台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星期五咧
好開心歐!!!
因為又是一個星期的結束
離我回家的日子又更近了
距離我上次回家其實也不過才三個月
可是我想回家我想回台灣
我想吃好多好吃的台灣食物
我好想

尤其我最恨每次在MSN裡面豬朋狗友們老是說他去吃了什麼好料
我................恨你們

在這個寒冷的荷蘭
要什麼沒什麼
想吃請自己動手做

人家本來就是以"懶惰"出名的
加上有了BB之後
我是懶上加懶
吃的能不做就不做(可是很難因為外面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
睡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可是偶爾會睡過多晚上失眠)
家事能拖就拖(幸好我家不大,,不然我應該很快就被遣送回國)

所以我好想好想好想台灣歐!!!
台灣有親愛的家人
我知道我會被照顧的好好的
家裡煮的不愛也沒關係
外面多的是好吃的小吃跟美食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愛怎樣就怎樣
家裡永遠有人關心著你
我知道我知道
又有人要說我是被寵壞的小孩了
有老公還不知足
可是他一天上班十二個小時
剩下的十二個小時他還要分給睡眠六到八個小時
加上吃飯,,休息,,讓腦子靜空的時間
偶爾時不時還出差一下
我在能忍有時候還是想發洩一下
一個懷孕的人在這異鄉的國度,,心中的煎熬
有時候不是親身體驗的人是很難了解的

不過幸好我天性健忘所以抱怨完之後我就又忘了令我不開心的事情
不用擔心我的心情會常常不好啦(85%以上的時間我都開心咧)
只是想寫下來的時候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因為希望用文字抒發一下鬱悶
孕婦不都是這樣晴時多雲偶陣雨嗎

不過我今天是開心的
因為我要回家囉!!!!!!!!!
好開心好開心歐

台長: 小菩妹卡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