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1:12: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故事~~對不起我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兩個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不能在假日出門走走,,加上在兩週就要回台灣,,所以就想著要趁著這個週末去晃晃,,星期六去了德國,,但是通通還沒開始折扣,,只有部分設計師品牌有折扣,,看到喜歡的都買不下手,,只好期待從台灣回來之後的大減價可以撿到便宜又喜歡的東西囉!!!
星期日則去了荷蘭的OUTLET,,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一下子吃東西吃的太急太飽,,總之在店裡閒晃的時候突然覺得胸口很悶,,肚子痛痛的,,立刻找了地方坐下來,,可能是臉色太難看了,,讓我老公非常的緊張,,坐了一會還是不舒服又覺得自己好像在流血(我常常這樣嚇自己,,很無聊的媽),,立刻飛奔到廁所,,幸好虛驚一場,,後來研究了很久之後發現,,原來是因為祝小小他媽媽我,,自以為很瘦穿了一件懷孕前很江江好的牛仔褲,,勒的肚子不舒服,,解開紐扣之後沒多久不但氣順,,肚子也不痛囉!!!

所以經過這件事件之後,,我老公把我所有懷孕前的牛仔褲通通收到倉庫裡面,,他說我虐待自己沒關係,,可是欺負他寶貝就大大有關係了!!!!~@@~

講的好像我很願意一樣!!!人家只是想等到回台灣就有新的孕婦裝可以穿所以不想花錢在這裡買ㄇㄟ!!!!哼哼哼

台長: 小菩妹卡洛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