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4:32:54|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真情,永遠都是最能感動自己的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去看電影..
這都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第一次,
雖然我有點害羞~ <== 真的..
雖然我皮膚有點黑,讓你感覺不太出來;
但看到你
我也會緊張,別懷疑,跟你一樣
但我很珍惜,
重點不在於,看哪部電影,看哪個好萊屋明星,誰主演
而是在..
看電影過程中,體驗到你的笑,你快樂的神情,
你的眼神;散發出一種快樂的氣息,
看到這樣子的你,我也打從心裡傳到嘴巴再到嘴唇
情不自禁的這樣惟維往上一揚~ 笑 (@一.一@)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感,滿足感.





我喜歡我們在看電影過程裡,
看到某個片段,
我們一起呼呼大笑~
我喜歡那樣子單純的感覺~

當哪天我們再聊天時,回憶起這部電影裡的某個情節,
卻又浮現一樣的歡笑和感受,比啥都更難能可貴.

真心真情,永遠都是最能感動自己的元素.
對吧?

台長: 雙魚VS幻想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